至尊黑羽

fate+血骑同人 夙愿一英灵召唤

“完成了。”一个穿着黑袍的女子这样说着,放下了手中装有水银的瓶子。女人能全身都被黑袍遮住,头上也戴上了黑袍的兜帽看不清女人的容貌,但在女人放下瓶子的时候,可以清晰地看到女人的手上有个奇怪的图案,好像是一把剑的样子,且十分的复杂。而女人的脚下画着比手上图案更为繁美的魔法阵。
“话说我真没想到我能被选为御主,明明我的愿望早就被我所放弃了。”自嘲的笑了一下,“不过还是蛮期待的,能与英灵一起战斗什么的,不过希望我的英灵能比较理性一点,别因为要取得圣杯而不惜一切。"说完,女人伸手摘下兜帽,银发银瞳,好似白子。女子走到魔法阵的边缘,把手伸到前方。
“汝为守护秩序之人,吾为寻求秩序之人。如果听到吾之呼唤,请给予回应,吾厌恶一切的恶,但也无法接受所有的善,秩序的天枰啊,请汝随我来探索而为善恶。”魔法阵亮了,一阵巨风刮来,等风停时,一个金发碧眼的少年出现在了魔法阵的中央,英灵召唤成功。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