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黑羽

【fate十血骑同人】夙愿 序

我只能说这文纯属个人愉乐而写(与朋友讨论过后而决定填了自己的脑洞,一个想了一年的脑洞),小学生文笔,有可能(99%)ooc,情节设定扯,角色部分原创(我尽可能不写成苏),BL,BG都有.但主角无CP

背景:优姬与玖兰枢带领夜间部的吸血鬼离开,锥生零在一次任务中结识了一个魔术师,一个擅与人体改造的魔术师,其提出可以让零体内的吸血鬼因子去除,但必须无条件的参与实验,成为实验品;而零因为快要堕落成LVE了,再加上想连带一缕一起活下去的愿望,零答应了;但魔术师其实没安好心,其真实目的是用自已的技术造就一个有漂亮魔术回路与身体素质的人造人,不是爱因斯贝伦单纯用炼金术所做的人造人而是由优秀魔术回路与身体素质的人的基因克隆再放在培养糟里,再加上改造与强化而做出的人造人(没错魔术师以零的血液造了个人,就是女主),之后零发现后趁魔术师不在时带女主脱逃,之后零也将其作为自己女儿看待,但零因实验不成功而陷入昏迷,之后魔术师因被魔术协会追杀,女主也因此被魔术协会找到并开始学习魔术。

其实这就是零女儿在零昏迷不醒(处植物人状态)时,被魔术协会带走学习魔术,开始自己作为封印指定执行者与自由吸血鬼猎人的人生。(再加上向玖兰家复仇?)

女主设定为有恶劣趣味的帅气女性(腐女),英灵为旧剑,并曾因腐性大发而将亚瑟与某个金光闪闪的A阶英灵撮合了,现两位英灵也在现世结婚了。

评论

热度(6)